热搜: 鸥美料槽仔猪养猪今牧原水产牧原母猪猪口蹄疫太湖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供应? 其他?

力扬固液分离机不断创新以求解决更多的养殖粪水问题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9 10:28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力扬固液分离机的特点:
实用性:该系列机渣液分离速度快,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50-60%之间,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如草及精饲料),便于运输,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和有机肥的原料等。
先进性: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耐用性:该系列机的机架、筛框、筛网和等由不锈钢和防腐处理等制成,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经济性:该系列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小,价格低。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进行操作。
固液分离机(12)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和普通的分离机最大的区别在于,它对于畜禽粪便的含水量要求度较低,而且处理量也比一般的设备要大。操作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连接配电控制柜,按下启动按钮即可,全程可一人操作。
固液分离机(16)
固液分离机能将鸡粪、牛粪、鸡粪等禽畜粪便原粪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和固态有机肥。液态有机肥可加水灌溉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也可起到改善土壤结构的作用,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用上料泵将原粪水送至机内,通过安置在筛网中的螺旋轴,挤压分离出固态物质,液体则通过筛网从出液口流出。
济宁市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2(微信同步)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长沟经济工业园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更多? 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加入收藏] [ 告诉好友] [ 打印本文] [ 违规举报] [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投稿指南| 联系方式| 展会合作|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