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仔猪养猪今牧原水产牧原母猪猪口蹄疫太湖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供应? 苗木?

行车式翻抛机的产品配置及应用领域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9 10:28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行车式翻抛机的产品配置及应用领域
行车翻抛机 (2)
行车式翻抛机由传动装置、提升装置、行走装置、翻堆装置等主要部件组成。行车式翻抛机电动机直接将动力传给摆线针轮减速器经链轮至翻堆滚筒,滚筒上的搅拌桨叶呈螺旋分布,可将发酵槽内的物料翻转搅拌移动至0.7-1m远的位置,起到翻堆速度快、搅拌均匀的效果,从而达到物料与空气的充分接触,使物料的发酵效果更好。
行车翻抛机 (1)
畜禽养殖粪污处理设备行车式翻抛机,可以堆垛宽度2.8米,3米,3.6米,4.3米,5米,5.5米,6米,8-12米的跨度 、微电脑控制、采取柴油驱动,动力强劲,处理量每小时250方到1700方,可以选择不同型号。是利用现代化技术养殖储蓄粪便和有机生活垃圾转化为优质生物有机肥的理想设备,行车式翻抛机长度4.5米以上配备双翻耙电机。
济宁市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2(微信同步)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长沟经济工业园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更多? 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加入收藏] [ 告诉好友] [ 打印本文] [ 违规举报] [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投稿指南| 联系方式| 展会合作| 使用协议|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

Baidu
map